宋清漾Young-

All My Love for Dream

星你 🐹 年上 /“亲亲我吧”

  我的男朋友是一名实力很强的dancer.

  

  他从小就开始学popping 有很强的基本功 他很珍惜热爱这份职业 甚至为了舞蹈事业献出生命好像在他看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我很喜欢看他跳舞 第一眼就喜欢 三年前在舞室第一次遇见的crush现在变成了枕边的男朋友 真的很幸福很神奇 顺便一提 朴志晟他身材很好 180+还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可能和常年跳舞有关 腹肌非常明显 休闲的周末躺在他怀里看电影时我总喜欢隔着他的黑T用食指比着腹肌下楼梯 从上到下 非常好玩 闹得他太痒就会用一只手将我的两只小手都禁锢在掌中心 另一只手捏住我的下巴吻上来 直到我喘不过气 求饶连连道歉说不敢了实际上过几分钟如果我想我还是会这么做 

  

  但要承担后果 往往这么做了 后半段电影就不用看了

  

  最近接近年末 演出层出不穷 他天天世界各地飞来飞去的演出 留我一个人守空房 偶尔视频通话也只是过过嘴瘾 见不着人真的好痛苦

  

  最后一场了 我看着朴志晟发给我的日程表 昨晚的首尔歌谣大战颁奖典礼 完事了就可以回家了 我打开手机 准备再看看昨晚的回放

  

  开场舞还是一如既往地帅 每个动作不遗余力的展现着独属于朴志晟的内爆力 干净利落又充满攻击性 表情管理仿佛是要把镜头撕碎 再次惊叹于我上辈子所做的一切 该有多么伟大这辈子赐给我这样的天菜男友

  

   歌曲进入全员齐舞时间 他走位到旁边 我突然发现他的表情不太对劲 死死的咬着后槽牙 每次做大幅度转身动作时都会倒吸一口气 即便如此 力度不减 仍然每个动作完美做到位 我的心立马攥紧 

  

  是旧伤.

  

  志晟的肩膀有伤 很多年了 之前医生说如果不休息的话这辈子可能都无法继续跳舞了他才肯老老实实休息了一段日子

  

  最近工作强度大 朴志晟从来没有划水的习惯 每个动作都力求完美 所以肩伤加重完全合理

  

  "这个笨蛋…”我咬了咬嘴唇 套上放在手边的朴志晟的衬衫 随意的系上胸前的一道扣子 光脚走到卧室看看还有没有药贴 

  

  我爱他 他爱我 也同时爱着舞蹈 所以我不能逼他放弃舞蹈 那又何尝不是一种自私呢 我只能 尽量的照顾他 帮助他

  

  “滴滴 锁已开”

  玄关传来密码锁解锁的声音 他回来了

  

  毕竟小别胜新婚嘛 心里立马激动起来 但还是把药贴抽出来吧正好一会儿就能帮他贴了

  

  没等我转身出去迎接 朴志晟已经进了卧室 还没来得及脱掉平时穿的黑色运动外套 下一秒我整个人被熟悉的桃金娘加州桂香气环绕  溺入男人的怀抱 他把头埋在我的颈窝 深深的吸气 的同时拥抱的力量逐渐加重 仿佛要把我整个人揉进身体 我被他的头发扎得有点痒 已经从演唱会上那头恣意的红发染回平时的黑色了

  

  “志晟 痒…” 我含笑娇嗔 我好喜欢这个时刻 被朴志晟拥抱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

  

  “忍着点吧……我真的没办法放开了…”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同时感觉胸前一凉 某人的手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衬衫下面伸进去解开了扣子

  

  “我好累啊宝宝…”

  

  “我看出来了 你肩膀…我拿了药贴 洗个澡出来我帮你贴吧”我晃晃手里的药贴

  

  “没关系 ”朴志晟放开我 让我转身 

  

  对上他略显憔悴的素颜 覆盖眼睛下方的黑眼圈

  

  我的心更疼了 鼻子一酸 眼泪好像要出来 急忙扭头 不想让他担心

  

  “亲亲我吧 小宝 那样就不疼了”

  他双手捧起我的脸 看着我一副因为他要哭的模样 从疲惫中透出了笑意

  

  我不再忍 踮起脚尖抬头勾住他的脖子 吻上去 

  

  我的爱人呐 我不能阻拦你热爱 只希望我的吻能抚平你的伤痕 哪怕一点点

  

  闭上眼睛 我被抬离地面 

  一夜无眠。

  


  

评论

热度(4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